花恋木偶

嘟——🚂🚂🚂🚂


“生命与信义。”


杂食混邪啥都搞。
要是会写东西就好啦。

收到《镜の森》和《EDEN》了!!!!

本子真的超级超级美!!😭😭😭 拍了半天感觉还是拍不出本体的一半好看T T

看了一遍现在超级激动() 狙老师的文看多少遍都那么好 T T 老师们的画和漫画也非常好看了…!!吹爆!!就是没有抽到特典我暴哭 好想看😭😭

一激动特别想给《镜の森》每篇文都写点小感想可惜时间太赶了😭 就 挑了几个(x)

《听雨》
“他果然是老了,竟看到刀光剑影,耳边响起铁器铮铮,惊蛰砍在双剑上。”
实在太喜欢武侠pa这篇了要第一个写!!第一句想起来的还是结尾这句话,即使别离已久,年少时纵剑闯荡,萍水相逢却是有缘,快意潇洒的样子还会清晰地浮现在眼前,刀光剑影,煮酒论剑,一叶小舟里斟酒对饮,实在是浪漫的不得了。

《与你与星空与深海》 《同学少年》
  两篇都是大学pa!
  感觉有很多自己对大学的情感在里面…!年轻真好(不是)这两篇的雷狮非常青春可爱了,一点小心思绕了几个弯子才小心翼翼落在安迷修身上,说不清道不明的酸涩呀…不过安迷修太温柔了,感觉狮哥要被他不好意思的笑容一击必中然后无计可施的融化掉…… 毕竟他太有魅力了…!捉萤火虫这么罗曼蒂克的方法,星辰大海都给你,温柔和我的心也全都给你,狮哥不被攻略才怪了(。)青春酸涩又甜美的感觉呀。



《深海の孤独》
“只是这样吗——我是说, 只要付出生命,只需要这点代价…… 我就能亲眼目睹大海吗?”
这句话实在太震撼了…!生命与自由,哪一个更为珍贵?不是犹豫的比较,也非权衡后下定的决心,而是非常自然而然地将它置之最高。大海与大千世界才是属于他的天地呀。



《Illuminated》
PTSD和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的梗…!
以前有想过安哥患上PTSD,觉得像他这样信仰的人,一旦那层包裹着内心坚定的壳子被打破,很容易就会陷入混乱和崩溃之中。虽然有脑过一丢丢,看这篇文章的时候还是为安哥和雷狮感到很难过…。安哥不多说,关于雷狮想到看过的一句话“真正的受害者是那些为一个可恶的过错而撕心裂肺的人,我们不能不向他们奔去。”

“但海盗辞职不干了,骑士退役了,他们向对方交换过承诺,要作为两个普通人在普通的星球上过隐居的生活,要在暗地里对着那些花边消息小道新闻捧腹大笑。他们已经战胜了神明,缔造了这个宇宙里目前已知的最大奇迹;只需要一点小小的努力,他们便能创作出另一个,属于他们两人的那一个。”

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一切都会变好的。至少有一朵花开了呀。(说到向日葵还有《切尔诺贝利》,发现居然好像没有看过…?)

这两段真的非常有趣了www↓雷狮给电子马起一个很荒诞很无所谓的名字,但即使买电子马这件事情很笑话,对待安迷修他总是投入了一切心思的呀。

“至于那匹马——它不配得到比XYZ更好的名字。安迷修看到它的时候十分惊喜,为它取了许多名字,好得过分,问雷狮哪一个比较合适。最后雷狮决定叫它123。”
“雷狮将手覆在安迷修手背上。他决定回去把123给修好。”



《Liar Mask》
这篇的狮哥太有趣了www 演技满分()我猜他心里估计要笑爆了怎么有这么好骗的人让我来给他上一课(。)



《花冠》
花冠……我 我其实不知道这篇能说什么了 读起来是无力遗憾和难过并重(…) 太揪心了这篇……

《こまどり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一个简单而残酷的规则,就让爱情沦为一场任人猎杀消遣的狂欢。命运同他们开了个小小的玩笑,红线绕过安迷修和雷狮,他们的心里却同样被看不见的线牵绊。爱情。爱情究竟是怎么样的呢。纯洁的美丽的,阴暗的隐秘的。他们毕竟是骑士与海盗,有着不曾动摇的信念,但他们也绕在漩涡里,为之感到喜悦愤怒与悲哀。

还有镜之森……
镜之森是一篇让我印象特别深的文章了,回忆起来一个个片段都能在脑海里清晰地描绘出景象——镜子,金苹果,被蚀为粉末的独角兽,玻璃瓶里跳动的心脏和水面,断桥,窄门…… 镜之森想说的话太多了一时间打不完干脆就……(被打)我真的超喜欢镜之森的……!!

说起来狙老师真的写了好多好多文哦……光是把bgm整理起来就有八十多首了……!

@-SNIPPER-

评论 ( 1 )

© 花恋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