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恋木偶

嘟——🚂🚂🚂🚂


“生命与信义。”


杂食混邪啥都搞。
要是会写东西就好啦。

【狛苗】碧空

摸了个小片段,跟标题关系不大,随意看看吧ˊ_>ˋ


“苗木君。你不觉得我恶心吗?”


苗木诚疑惑地转过头来看着他,然后慢慢微笑起来。“怎么会呢。这些事完全不是狛枝君的错呀。而且我有时候也...会相当烦躁。”他有点不好意思地屈指挠了挠脸颊,“被幸运这种难以琢磨的东西反复纠缠,任谁都会觉得苦恼的吧。”


他的背后是夕阳尚未落尽的余晖,海风纷纷扬扬地吹拂着他的发,他清澈而温和的微笑和橘色的晚霞融成一片,在翻涌的海浪前平静的无与伦比。


狛枝凪斗觉得心脏仿佛漏跳了一拍。像是海浪泛起波澜,像是琥珀色的蜂蜜一样绵绵密密,充盈他的心脏,在他混沌的大脑中漾开波纹,粘得他心头到舌尖都发甜。


他突然张开手臂抱住了苗木诚,那是个热烈的拥抱,糅进了复杂的、浓烈的情感,像是汹涌的火,热浪逼得人难以接近。他怀里的人先是愣了愣,然后明显放松了下来,伸出手轻轻拍了拍狛枝凪斗的背。狛枝凪斗不禁想到拂过柳梢的风,化冰的热,还有他们第一次见面时苗木诚温和而平静的微笑。


“苗木君真是,太过温柔了。”他的气息喷吐在苗木诚的脖颈上,棕色的短发蹭得他的鼻尖发痒,他不由自主地笑起来。从压抑的低笑开始,声音慢慢扩大,直到笑得喘不过气来,大滴大滴透明的液体伴着他断断续续的笑声溢出眼角,通通灌进苗木诚的衣领里。


“没事吗…狛枝君?”苗木诚的声音略微有些担忧。


“没事的。苗木君还是先担心一下自己的衣服吧。”


“欸?”

————
在想要不要把这个扩展一下写成整篇,但是又不是很有思路...x
小天使们可以来猜猜这篇想写的是什么主题呀!(是关于相处模式的-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花恋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