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恋木偶

嘟——🚂🚂🚂🚂


“生命与信义。”


杂食混邪啥都搞。
要是会写东西就好啦。

“可是她为了乔琪,已经完全丧失了自信心,她不能够应付任何人。乔琪一天不爱她,她一天在他的势力下。她明明知道乔琪不过是一个极普通的浪子,没有什么可怕,可怕的是他引起的她不可理喻的蛮暴的热情。”
                                 ——张爱玲《第一炉香》








我呀。总会为了一些小事儿牵肠挂肚。那可能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不值一提嘛,可是它们总能在我心里激起千层浪,层层涟漪甚至还能让我一整周都没法把这些思绪从脑子里除掉。不是强迫症那种病理性症状,我想大概因为我还是太过在意细节和别人的看法了吧,也许还有一些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小心思。我不知道我关注那些东西有什么意义,它们对我的生活几乎没有什么影响——除了心情上。那天开玩笑说人生总有起落落落落落落,事实还真就是如此,从欢呼雀跃到失落沮丧,思索着试图改变却也没有什么作用。对那些事情的反复回放和审视让我觉得自己仿佛天天被钉上十字架,所以说未来永劫论简直太可怕了(无关)。想到就很沮丧,然后从对成绩的担忧一路推到我怎么这么辣鸡。——其实真没必要也更没啥意义。过去的就过去吧,失败的就失败吧,能努力做到的就去努力吧。
可说真的就是纠结啊。明明那就是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儿,没有什么可怕,可一天没法成功,一天就很沮丧,很失落。那些事情引起了我极大的关注和热情,导致整个心情都跟着它们上下波动。之前我形容其中一件事中我的样子时说“就像被抛弃的小狗”。
哎。被抛弃的小狗可要学着让自己变得更好呀。

评论 ( 1 )

© 花恋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