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恋木偶

嘟——🚂🚂🚂🚂


“生命与信义。”


杂食混邪啥都搞。
要是会写东西就好啦。

【安雷】

*记梗。
*双战地记者。




“安迷修。为铭记光明和揭露黑暗。”

“雷狮。为了寻求刺激。”



安迷修看不惯雷狮,雷狮同样也对安迷修不屑一顾。他们同样充满热情,内心燃烧着灼灼火焰,他们固执,拿生命来赌一个信念,他们为截然不同的理由而来,出现在前线时他们互相憎恶,却又在战火纷飞中互相熟识,将心中的火一点一点蔓延。


安迷修向往和平,他痛恨战争,痛恨血和无谓的死亡。他心怀光明来到这里,他拍死去的战士,拍毁掉的家园,拍失去亲人的孤儿。他的相机里偶尔还会有废墟里幸存的小花。


雷狮是富家子弟,他厌倦了花天酒地的生活,寻求刺激的环境,想要摆脱无所事事,渴望血与火,渴望在岌岌可危的天地中寻找生命的极限。他奔跑在弹火编织的网中,相机里有着硝烟,被击中倒下的士兵和壮烈而残酷的爆炸的炮火。


他们小心翼翼地穿过地雷密布的封锁线,在疯狂的扫射中按下快门。


他们在夜晚的帐篷里翻看照片,将残酷的真实传往和平世界的那方。


他们对彼此的理念不屑一顾,却也丝毫不影响在危急时刻舍命相救。


他们在战壕里交换一个吻,外面炮火纷飞,火焰挟裹着子弹,下一刻便可能是粉身碎骨。


他们本都做好了死的准备,却因为彼此有了生的挂念,他们珍惜活着的每分每秒,拿起相机冲入枪林弹雨时却又没有丝毫犹豫。


他们都还年轻,都还有着对世界的热情,他们游荡在死亡的边缘,在为明日的太阳祈祷的同时将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了他们所热爱的事业。

评论
热度 ( 28 )

© 花恋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